月時計

【枪吻玫瑰自习24h/13:00】如何看待内娱顶流CP自习近日惨淡营业

*原著向4.8k,纯玩梗,没有文笔呜呜(什么你有过吗)

*七夕快乐!!大家嗑的CP都要99!!!



知乎>首页>发现

如何看待内娱顶流CP自习近日惨淡营业?

为自保不爆粉籍,纯嗑cp不混圈。自习夫夫两个人是那种只要同框就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的那种类型,同框即发糖,可参考之前的直播。距离他们上一次秀恩爱已经过去有几个月了,cp超话更是好久没有糖了,营业惨淡,想问问他们现在是什么情况。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先自爆粉籍,周自珩wf,并且极度讨厌甚至是不喜欢这对cp。听说学生摁头不喜欢自习的就是dw,挺好的,那大家也可以认为我是dw。

  回到正题,为什么不营业,还不是因为某人目的达到了迫不及待把人丢弃了呗。也就学生可怜巴巴喊着自家cp,估计他们蒸煮背地里不知道跟多少个搞多人运动呢,这么一想还挺心疼。

  zzh童星出道,又有家里背景摆在那里,炒CP吃红利的人是谁已经很显而易见了好吧。爱卿先别跳,你家蒸煮一开始是货真价实的素人哦。

  题主也说了,两人是同框即发糖,现在几个月不营业,而且cp超话除铜仁外无糖。这么说吧,自习最火的那段时间她们连几年前的事情都能扒出来当糖,心疼我家帅哥。cp站姐比ssr(对不起,无意冒犯)单人站姐还多。现在连站姐都拍不到他们同框,学生还不死心吗?

  恕我直言,某人吃热度的嘴脸真的恶心,既然说不考虑进娱乐圈就不要跟娱乐圈的人沾上关系行不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你们家蒸煮没有手脚了呗离开我们帅哥活不了无法独立行走,可惜我们家帅哥精准扶贫了。

  现在还不明显吗?你们家蒸煮直播还特意回避跟我们帅哥相关的问题,不要问我为什么关注cp超话,我们小船那个晚上恨不得放鞭炮。已经官宣的两个人,为什么回避另一个人的问题,这不是刻意营业是什么?

  我估计过不了几天,热搜第一就是zzhxxq分手,可怜学生这么多天了,被某白莲当枪使还不知道。

  最后一句,希望娱乐圈再无xxq剧本。

编辑于08-08

▲赞同2.4万 ▼   886条评论  分享  收藏  喜欢  …


  


  周自珩熄灭了手机屏幕,目光落在紧闭的画室门上,刹那间纷乱的思绪在他脑海里过了千转,最后堪堪化作一声饱含了万点心酸的叹息。

  

  如果说自习女孩是当代列文虎克,那毒唯们就是脑补之王。

  

  对视即交锋,异地即分手,三天不公开营业私底下就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你对我视而不见,我对你爱理不理。呵,CP?都是假的!是营销出来的!可怜我们哥哥要被迫捆绑被吸血,心疼哥哥呜呜呜。傻之逼公司你妈之死,圈钱嘴脸过于恶心,抱走我们哥哥不约哦。

  

  犹豫了老半天,周自珩到底还是没忍住,打开手机重新研究了一遍这位答主的回答,然后逻辑非常清晰地在心里反驳道:

  

  说夏习清把我丢弃简直就是一派胡言。明明是因为前段时间习清负责了一个世界巡回的画展,每天需要处理的事情太多才很少和我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我们私底下还是很甜的,而且我们的甜甜日常为什么要给你看!

  

  夏习清的背景可不比我差,他低调不愿意说不代表别人可以随便造谣。我们这不是炒CP吃红利,我们从性格外貌审美情趣到星座血型生辰八字样样匹配,这叫门当户对天生一对!

  

  直播回避和我相关的问题,难道不是因为有粉丝问到我最近的未公开代言吗?正式官宣前不能私下泄露合作消息是常识吧!断章取义误导别人也太过分了!

  

  再说答主明明是我的唯粉,好歹也对我自信一点啊!习清都有我了怎么可能再去找别人。你是在侮辱夏习清的智商还是在质疑我不是内娱模范的好男友……

  

  周自珩算是见识到毒唯强大的脑补能力了。不过,纵使他有再多的槽要吐,但当务之急还是速速出两张自习的同框图贴到微博上,这样才能打那些以谣传谣的人的脸。

  

  可问题就在于夏习清已经足不出户好几天了,每天都是一起床就一头扎进画室当工作狂,连出门被站姐拍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

  

  周自珩灵光一闪,忽然福至心灵,想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与其思考,不如行动。没有站姐,那就创造一个!

  

  

  

  自从周自珩的微博小号掉马后,他的大号和小号就都被蒋茵没收代管了,美其名曰是为了防止恋爱脑上头的周自珩又双叒叕做出什么可能会引发微博地震增加程序员工作量的举动。那段时间周自珩只能通过访客模式刷微博,卑微的像个弟弟。不过前阵子他在商思睿的指点迷津下去某宝买了一个微博账号备用,并且把自己在闲暇时摸鱼的自习同人文都往微博上丢,时间久了竟然也攒下了不少粉丝,现在已经是自习圈的新晋太太了。

  

  为了防止再次掉马,周自珩这次坚决不在小号上发任何自己的生活相关了,就连微博名都起的很官方,叫“玫瑰星云10201221”。

  

  不过,有句话说得好,历史的变迁就是一个兜兜转转似曾相识的圆环,人类永远不会从惨痛的历史中吸取教训,周自珩也一样。

  

  这是蒋茵在没收周自珩微博号时候说的话,不得不承认这话说的非常有道理。

  

  

  

-望春山-

8月10日 22:37 来自 nova4e 3200W立体美颜

草,星云太太是去当站姐了吗2333

斯哈斯哈,拍的自习好美我死了

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也太甜了吧呜呜,xqgg穿的白色卫衣看起来好奶好乖啊。


-君然-

8月10日 22:37

[超话]自习✨#自习世界第一初恋#✨#自习糖分超标#

周自珩&夏习清🌈物理演戏双修影帝x天才脸蛋艺术家💞宇宙级浪漫爱情💙绝美cp永久售后🍰热度甜度双🔝🔝内娱西皮标杆🏆百分百糖分保质💯其余可能是假,自习绝对是真

  

午夜诗人不睡觉 

8月10日 22:38 来自 格尔曼送的Android 已编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原地化身尖叫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时隔多日自习终于有新图了!!!

赞美星云太太!!!

  

火中取勺 

8月10日 22:38 来自 华为手机 畅享玩不停

[超话]夏习清❤#爱豆能量月#❤#元气爱豆的日常#

夏习清Tsing✨佛罗伦萨美院毕业生🎨年少成名的天才画家✨逻辑鬼才自爆玩家🔥长发美人总攻❤️荧屏【首秀】票房破亿🏆受业内人称赞的演技✨小画家闪闪发光🌙

@Tsing_Summer

  

  

  

  几分钟前周自珩用他的写文小号发了一条带了九图的微博,图片是他拜托自己的助理小罗帮忙拍的他和夏习清的同框图。“玫瑰星云10201221”这个ID在自习超话也算得上有影响力,再加上自习已经很久没有公开营业,这几张照片一发出来就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都不用推广转评瞬间过千,目前热度正在稳步上升。

  

  他看着自习女孩们在超话里重新开始狂欢,颇有些得意地收起了手机,然后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周自珩,干得漂亮!

  

  

  

玫瑰星云10201221

8月10日 22:30 来自 iPhone 11 Pro Max

[超话]自习

#自习是真的##自习世界第一初恋##自习合体#

20200810

偶遇自习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收藏   转发1655  评论1822   点赞12699

  

  

  

  自从周自珩陆续在微博上po自习的一线新图后,他的小号涨粉非常迅速,短短两个星期就破了十万粉丝。

  

  自习的产粮大手们根据他发出的图进行了不少同人创作,老福特的自习tag里新文章数量蹭蹭蹭地上涨,微博自习超话也是一派祥和其乐融融。

  

  周自珩对目前的情况非常满意,他简直要为自己的机智鼓掌了。

  

  既能让那些以谣传谣的人闭嘴,又能快乐吃粮,何为不乐呢?

  

  正当周自珩美滋滋地以为这样的快乐将会永恒的时候,异变发生了。

  

  

  

月渡舟泊 

8月23日 17:30 来自 路边捡的iPhone 8 Plus

啊这,我有点迷惑。星云太太最新发的这张xqgg和zhdd在家楼下散步的图,是不是……距离有点太近了啊?

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就是很迷惑。

@玫瑰星云10201221 请问您能解释一下吗?

  

雪骨十八拍 

8月23日 21:31 来自 HUAWEI P40 5G

(。)

虽然但是,不是我说,我觉得哪怕是站姐,本质也还是一个普通粉丝。就算知道爱豆的行程,也不会知道爱豆的住址吧?

@玫瑰星云10201221 在?出来对线。不给个合理解释我就默认你是ssf了哦。

  

十安pulito_ 

8月23日 23:44 来自 小米6 拍人更美

我去问了一圈自习相关的CP站都说没有ID是玫瑰星云10201221的站姐,合理怀疑是ssf。ss马上给我死,我把ss的脑子扔出来剁碎喂给狗狗都不想吃,这个站姐有问题不是一天两天的吧?珩珩公司禁止非公开行程拍摄她怎么找得到的还拍了这么久,合理怀疑她跟踪自习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没妈缺爱才会跟人这么久吧颅内gc自己和自习吧,不说清楚我就把你挂在迎客松迎接数万自习女孩展览(抱拳)@玫瑰星云10201221


  

  

  周自珩看着微博小号被轰炸到99+的私信,陷入了沉默。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这让不明所以的周自珩有点应接不暇。他刚想发微信和助理小罗商量一下对策,手机铃声忽然响起,蒋茵来电了。

  

  周自珩知道蒋茵是来兴师问罪的,他有点心虚不太敢接这个电话,但他一紧张手就抖,手一抖就顺势接通了电话,只好把手机放到耳边,故作镇定地先发制人:“喂,茵姐,今天不是休息日吗,怎么突然给我来电话了。”

  

  蒋茵不理他,直接开门见山道:“玫瑰星云是不是你?”

  

  这能怎么答,蒋茵会这么问十有八九就是已经实锤了,这时候再否认反而显得心虚。周自珩有些不自然地咳了一声:“是我。”

  

  “……你可真会给我找事。”周自珩几乎能想象到蒋茵在电话那头揉着太阳穴的样子了,“上次那个小号事件才过去多久就又整了个小号出来,你还嫌热搜上的不够多?非要我连你的支付宝账号一起没收了你能停歇一会儿吗?现在你的新小号已经被骂上热搜了,你说说怎么办?”

  

  周自珩自知理亏,但既然蒋茵主动提出这个问题,说明她背后的团队已经有了解决问题的方案。果然不出他所料,蒋茵压根没给他回答的时间就自顾自地继续往下说了:“我们这里有一个方案。我把你的旧小号还给你,你直接发一条微博澄清一下,剩下的公关部分我们会替你解决。”

  

  “这么草率?”周自珩没想到解决的方法竟然如此简单,错愕道,“就直接发?”

  

  蒋茵“嗯”了一声:“对,直接发。虽然你小号被骂是自找的,但这也是一次出圈的机会嘛……要懂得利用机遇,化不利为有利。”

  

  周自珩觉得蒋茵说的很有道理,决定按照蒋茵吩咐的去做。他打开微博,退出现在因为消息过多导致非常卡顿的现小号,重新登上了他久违的前小号——我最讨厌楞次定律。

  

  

  

我最讨厌楞次定律

8月25日 00:00 来自 iPhone 11 Pro Max

没有被盗号,是本人。

相信大家也看到了,这两周来我和习清有不少高清同框图在网上流传,而最近的一批图因为距离我们的住址太近了,原博主被误认为是私生饭。

但是在这里我想说一下,麻烦大家不要再骂了……

@玫瑰星云10201221

这个账号也是我本人。

  

  

  

  周自珩发出这条微博的时候,提前被告知要维护服务器的微博程序员们已经在后台蓄势待发了。

  

  历史的变迁就是一个兜兜转转似曾相识的圆环,人类永远不会从惨痛的历史中吸取教训,周自珩也一样。

  

  事实证明,蒋茵作为金牌经纪人还是非常有眼光、有先见之明的。

  

  

  

Tsing_Summer

8月25日 05:2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笑死,周自珩肉。//@我最讨厌楞次定律:没有被盗号,是本人。

相信大家也看到了,这两周来我和习清有不少高清同框图在网上流传,而最近有一批图因为距离我们的住址太近了,原博主被误认为是私生饭。

但是在这里我想说一下,麻烦大家不要再骂了……

@玫瑰星云10201221

这个账号也是我本人。

  

  

  

知乎>首页>发现

如何看待内娱顶流CP自习近日惨淡营业?

非常感谢大家的回答!今天凌晨周自珩的小号发言我也看到了……怎么说呢我的心情真的是相当复杂周自珩这孩子怎么这么憨啊(草)哈哈哈哈不过问题不大虽然憨但真的好可爱!!!不说了,我嗑自习去了~自习好真啊呜呜呜我激情落泪!!

顺便,今天是七夕,祝看到这个问题的大家和自己的CP能99!嗑的CP也能99!

  

自习CP天下第一

  (原回答已删除)

  ————————————————

  。。

  行了,学生不用再在评论区嘲讽我了,我知道你们CP真了。

  不就是自习吗,我真香了,不错子。

  取匿了,让你们看看我对嗑这对CP的决心。

  我嗑,我嗑还不行吗!

编辑于08-25

▲赞同9.9万 ▼   999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喜欢  …

  

  —END—

名词解释:

wf:唯粉

dw:毒唯

ssf:私生饭

爱卿:谐音爱清,指夏习清粉丝

学生:指自习女孩

小船:指周自珩粉丝

息息好菜好菜好菜落泪了乌乌

谢谢亲友们借给我用的大眼仔ID!谢谢你们为了这篇文编的空瓶文案!!我爱你们!!!

空瓶文案我会发评论区需要可自取!!!

特别鸣谢苏西 @十安平抛运动 的倾情指导,她为我和秦衍付出了太多,她真的好专业哦!!!

评论(100)
热度(2554)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四个冬日来临时

© 月時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