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時計

【自习】李涛一下那个有15个小号的毒唯是怎么回事

*原著向3.9k论坛体

*是给苏西 @十安平抛运动 的生贺



  1L

  如题

  

  2L

  ?新瓜

  

  3L

  啊这,楼主是不是发错帖了捏,这里是自习CP的话题嗷,请不要发无关内容呢(*˘︶˘*).。.:*

  

  4L

  相信我,我绝对没有发错

  在这里涛绝对是合理的!

  

  5L

  别卖关子了,快说快说(耳朵.jpg)

  

  6L

  六楼若有所感地等待着

  我觉得我有点猜到了TT

  

  7L

  真的,很好猜的

  这个可恶的小号……怎么说呢,其实严格来说也不是小号,因为这个人有很多小号

  我稍微数了数大概有十五个居然!

  其中最出名的一个ID叫做夏习清就是坠吊的

  

  8L

  。。妈的我get到了(咬牙切齿)

  

  9L

  回复 4L:你说得对,太合理了,合理到我6眼珠子了

  艹 我想涛这个小号已经很久了

  (飙泪)(飙泪)

  

  10L

  新粉探头,咋回事啊这是

  

  11L

  同问,缺课求补or2

  

  12L

  唉……这就,小孩没娘,说来话长。

  简单介绍一下吧,这人是习清哥哥的毒唯。

  

  13L

  ?dw怎么了dw不配吗你歧视dw??

  无语,都是追星的还分高低贵贱啊,就你自习女孩高贵?

  

  14L

  啊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自习女孩比dw高贵的多吧(疑问)

  

  15L

  没没,13L的戾气不要太重,我就是简单介绍一下我们涛的对象的背景!没有说dw不好的意思,只是这人刚好是dw。。

  14L也不要这么阴阳怪气啦,咱们这是李涛帖,不吵架不撕逼滴

  

  16L

  芜湖

  虽然但是,妈的,既然涛的是某小号……

  那怎么可能李涛的起来啊!

  怒咬手帕.jpg

  

  17L

  回复 16L:你手短短!!!!!

  我恨她,我真恨啊!!!!!

  

  18L

  怎么了这是,一瓜未平一瓜又起(?)

  还是弱弱地蹲个课代表给孩子补补课叭

  看看卑微孩子!

  

  19L

  因为某毒唯真的很让人无语呗,天天在主页发表梦女发言,讲真我觉得这种人就该圈地自萌,跑到xqgg微博下面ky就很没意思了

  我愿称之为,自习女孩的公敌!

  

  20L

  哈?!

  这么……夸张的吗(挠头)

  

  21L

  哎,这也算是粉圈的不成文规定吧,梦女什么的,自己想想就可以了,舞到正主面前……

  我们作为粉丝肯定是会暴动的(大声

  

  22L

  更可恶的是清清子居然还回复他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凭什么,妈的!

  

  23L

  艹??

  什么回复

  xqgg不是很少翻牌评论吗?

  

  24L

  。。对啊,就是因为xqgg很少翻牌,所以这人真的就很突出啊!

  我都开始怀疑这人是不是刻意用梦女发言来博取习清注意力的了——

  清清!!不要上当啊!!这人是你的梦女!!离他远点!!好好和阿拉珩珩过日子呀!!!

  

  25L

  我估计zzh要是知道了心都要碎了

  小醋坛子.jpg

  

  26L

  啊来晚了,你们介意我总结一下莫

  

  27L

  ?有啥好总结的,不就一李涛帖吗

  

  28L

  我爬完楼真的很想小声bb一句,你们不就是酸吗((。

  

  29L

  ?????

  

  30L

  ?????????

  

  31L

  你说对了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

  但我真的酸了

  

  32L

  对啊就是酸啊,你说说凭什么啊,这人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值得xqgg每周必翻牌至少三次呢,是我们甜甜自习女孩不够土拨鼠吸引不了哥哥的注意了吗

  所以爱会消失的,对吗?

  多洗爹!

  

  33L

  酸死了,酸死了,我就是柠檬精,怎么着了吧

  

  34L

  ……笑死,自习女孩肉

  我要是没记错刚刚开帖的时候就有人在阴阳怪气

  啊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自习女孩比dw高贵的多吧

  真高贵啊,不错子(呲牙)

  

  35L

  不是,这是两码事好吧。

  我们只是,非常的,无语!

  

  36L

  这有什么好辩解的,毒唯没被翻牌的时候你们没被翻牌,毒唯都被翻牌了你们还没被翻牌,毒唯每周必被翻牌三次以上了你们还没被翻牌,承认这是毒唯的胜利有那么难吗?

  

  37L

  ?你且住口,这也太扎心了吧!

  

  38L

  ……翠果,给我打烂她的嘴!

  

  39L

  看看,看看,恼羞成怒了吧,恼羞成怒了吧,不愧是高贵自习女孩嗷(呲牙)

  

  40L

  桥豆麻袋!!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说好的李涛呢?咱们这是在李涛啊!

  

  41L

  李涛去和李华一起写作文了。

  谈到某毒唯就必不可能李涛

  要么不谈某毒唯,要么群起而攻之

  总而言之,李涛是不可能的!

  

  42L

  最让人叹为观止的是某毒唯的15个小号,这个大家好像在前面已经cue到过了对吧?

  

  43L

  对

  

  44L

  一个人怎么会有这么多微博号啊,买的吗?

  

  45L

  肯定是买的,某宝一搜就有了吧好像

  

  46L

  十五个小号真的有无语到我(擦汗)你这么多小号天天切号给习清的微博各种评论,你手不酸吗?

  你这么能切号你咋不加入我们微博空瓶组啊,十五个小号齐上阵就为了博取习清注意力你见不见呐,就不能在真正需要你的地方发挥价值吗?

  

  47L

  更无语的是十五条评论习清哥哥都回复了

  凭什么啊!(复读)

  

  48L

  呜呜我真的好酸,我真的好酸啊!

  

  49L

  虽然但是,你们怎么知道十五个号是一个人的?

  

  50L

  冷笑。因为某毒唯太嚣张了。

  这十五个微博的主页简介都是“我有一朵小玫瑰”

  这还不明显?这还不明显?

  周自珩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jpg

  

  51L

  说起zzh

  好像就连zzh最近都很少和xxq互动了吧

  就某毒唯一人独占鳌头

  牛逼哈

  

  52L

  唉,周自珩好惨一男的

  

  53L

  希望阿拉珩珩能早日解除断网状态让这个毒唯梦女认识一下现实的残酷

  不过,阿拉珩珩是个网瘾男孩,这么长时间不登微博他憋的住吗,草

  

  54L

  你不能说他不行,你必须相信他很可以(滑稽)

  

  55L

  复读,周自珩他行的很!

  

  56L

  等等刚刚不是有个17楼的姐妹说恨死某毒唯了吗

  为什么啊,搬好小板凳想吃瓜

  

  57L

  17L的姐妹还在吗?

  

  58L

  在的在的

  

  59L

  某毒唯真的奇奇怪怪!就是,我是铜仁女来着,然后主坑是自习。有一次某毒唯的用她十五个号的其中一个转发了我的铜仁文,写了两百字纠错(因为微博字数限制!)后来又发了一篇两千字的长评说我哦哦西,还被xqgg 点赞了的那种

  你一个毒唯看什么铜仁文啊!

  你以为你是谁啊!你是周自珩还是我最讨厌楞次定律啊!

  呜呜,我真 的没脸见人了

  

  60L

  摸摸太太,太太好惨……

  

  61L

  擦我知道这个。十七楼太太算是自习的镇圈太太之一了,那次闹得还蛮尴尬的。

  说哦哦西的理由竟然是因为太太在文里写了周自珩开小号在微博快乐玩耍结果不小心掉马就很尴尬,这怎么了,铜仁梗而已这算啥哦哦西,而且我最讨厌楞次定律这个号的存在不就说明这个梗看起来是个铜仁梗但实际上就是现实吗?

  还专门写了一篇两千字长评分析,至于吗(疑问)

  

  62L

  那真的过分了啊!抓着梗说ooc真的好有病!

  揉揉太太,毒唯的话没必要放在心上!

  

  63L

  他 妈 的,他 妈 的,快看微博,我 操

  

  64L

  刚刚看完回来了!我的微博特关给力子(蹭一蹭)

  

  65L

  痛哭流涕,我这就去

  我杀大眼仔,为什么不给我特关提示!

  

  6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qgg又双叒叕营业了!

  我永远喜欢夏习清!!

  

  67L

  。。でも,某毒唯是不是又要来评论了(疑问)

  

  67L

  。。。

  

  68L

  见不见呐!

  

  69L

  求求了,别来煞风景了,我受够她了!

  

  70L

  我决定如果某毒唯梦女这次再来评论我就去阿拉珩珩的私信打小报告

  

  71L

  对对!她真的太嚣张了!必须让她看看什么叫做正道的光(划掉)正宫的气魄!

  

  ……

  ……

  ……

  

  136L

  普天同庆!

  

  137L

  呜呜我疯狂尖叫——

  

  138L

  自习!营业!啦!

  

  139L

  53楼姐妹快来我给您发个预言家的金水

  周自珩终于结束断网了吗呜呜呜呜呜我6眼珠子了

  

  140L

  他说啥了,他说啥了,乌乌,二机妹有微博我好急我好急

  

  141L

  “老婆太美了!!!”

  

  142L

  ?妈的笑死了,周自珩怎么突然化身感叹号精

  

  143L

  泥塑好啊!泥塑yyds!!(?)

  

  144L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周自珩的这个语气和某毒唯好像。。

  

  145L

  故意模仿的吧,估计是专门气她的

  

  146L

  不愧是你,小学鸡本鸡!

  

  147L

  啊这,某毒唯怎么回事,半小时过去了还没出现,这不是她的作风啊

  

  148L

  可能是被正宫给吓回去了(笑)

  

  149L

  诶,xqgg回复珩珩了

  

  150L

  我去看看!

  

  151L

  我也想看我也想看,二机小孩落泪

  

  152L

  “笨蛋,你是不是忘记切号了。”

  

  153L

  ??什么意思

  

  154L

  切什么号,我最讨厌楞次定律?

  

  155L

  这话说的怎么,怎么这么不对劲呢?

  

  156L

  姐妹们,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157L

  我也……

  

  158L

  擦,zzh删评了

  

  159L

  ???他干啥啊!

  

  160L

  不懂啊。。不懂啊。。不懂。。

  

  161L

  我听说,自从玫瑰星云事件之后,蒋茵姐姐就把珩珩的社交账号管的很严,让他专心拍戏

  maybe,一山更比一山高,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珩珩又找到办法登微博了吧

  删评论可能是担心被蒋茵姐姐发现

  (猜测)

  

  162L

  哦哦这样,那还好

  

  163L

  被家长管着的周自珩也太好笑了吧

  

  164L

  ……姐妹们大事不好了

  

  165L

  又怎么了

  

  166L

  某毒唯又上线了。

  

  167L

  我擦,周自珩一走她就来,她几个意思啊!

  

  168L

  她又发表什么梦女评论了??

  

  169L

  “老婆太美了!!!”

  

  170L

  ……?

  

  171L

  连感叹号都和阿拉珩珩一模一样?

  

  172L

  学人精给爷爬!!!!

  

  173L

  ……不,还有更惊悚的

  

  174L

  请不要吊二机小孩的胃口了呜呜

  请一次性说完吧orz

  哦内噶以西马斯!!

  

  175L

  “切错号真的好尴尬啊(心碎)”

  

  176L

  ……?

  

  177L

  这是什么?

  

  178L

  是某毒唯刚刚发的微博。。

  

  179L

  我 操,不至于吧,某毒唯不会就是……

  

  180L

  应该是了

  

  181L

  ????

  

  182L

  。。不至于吧,周自珩不至于在小号梗上栽倒第三次吧?

  

  183L

  锤了

  xqgg第一次回复了我的评论

  竟然是因为某毒唯

  我不知道我是该高兴还是该不高兴

  仔细想想还是高兴吧

  毕竟某毒唯是周自珩本人这件事

  也算是嗑到糖了

  这是正餐啊姐妹们!!!

  

  184L

  我 操,来真的啊?

  

  185L

  太他妈好笑了,不愧是你周自珩

  

  186L

  我在毒唯的评论下面插了一楼,问她和周自珩什么关系

  然后习清回复:蒸煮亲自下场的关系

  ……芜湖,真是不给男朋友面子啊(感叹

  

  187L 

  如果某毒唯真的是周自珩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他因为对小号梗不满所以说我文哦哦西的事情了(?)

  毕竟……

  在一个梗上栽倒三次的人

  真的有点可怜呢

  

  188L

  我决定不私信和阿拉珩珩告状了。。

  我要去私信嘲笑他

  憨批周自珩!

  

  189L

  周自珩十五个小号笑死我了,真的太好笑了

  

  190L

  私信嘲笑的姐妹带我一个,我也去我也去我也去

  

  191L

  哈哈哈哈好,那不聊了我去写私信文案了!

  

  —END—

十五个小号对应了周自珩今年十五岁,算是彩蛋

评论(89)
热度(189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四个冬日来临时

© 月時計 | Powered by LOFTER